儿童环保绘画大赛在京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4:48 CCTV《第一时间》

  昨天,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以及联合国环境罗红环保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儿童环保大赛在北京拉开帷幕。

  这次的儿童环保绘画大赛是联合国历史上首次面向中国儿童举办的绘画大赛,绘画的主题是:给地球退烧,我们能做 些什么?从12月19日开始7至14岁的儿童都可以参加比赛,将作品寄到大赛组委会(儿童环保绘画大赛官方网站htt p://www.woaihuanbao.com)。最后3名杰出奖的获得者将可以参加明年6月在挪威召开的国际青少 年环境保护大会。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区域合作司副司长王之佳:我愿邀请你们,中国的孩子们,参加此次大赛,用你们的创造 性和想象力来表你们为保护地球所采取的行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