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金航线鼠年春运航班排定 正月初一首次不停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8:44 台海网

  台海网12月24日讯 (通讯员 叶明亮 记者 张燕娟)昨日,记者从厦门边检总站东渡站获悉:厦金航线春运排班已经确定,为给取道厦金航线往返两岸的旅客提供更多方便,春运期间除了除夕和大年初一为16个航班外,其他时间保持每天20航班。这是厦金航线自2001年元月开通后,首次在正月初一保持营运。

  今年除夕营运时间将由往年4个往返8个航次增加到8个往返16个航次,首班航班和末班航班分别于9时整和16时15分由两岸同时对开。鼠年正月初一同样有8个往返16个航次,首班航班和末班航班分别于10时整和17时整由两岸同时对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