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四六级开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0:45 BTV《直播北京》

  记 者:乔鹏2

  摄 像:金谊

  待播:【导语】昨天,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举行,从今年1月开始,四六级考试不再接受非在校生报名,所以昨天参 加四六级考试的全都是在校大学生,一起来看报道。

  【正文】早上八点半,考生开始陆续进入考场。监考老师不停提醒考生,证件齐全才可以进入考场。

  【同期】工作人员

  三个证件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可以了吗我迟到了迟到也不行 到里头还得检查呢我们这只是一个初步检查

  【正文】根据教育部规定,大学生参加四六级考试,如果本校已经设立考点,原则上不得跨校参加考试。所以来考试 的大部分为本校学生,不过监考老师可丝毫没有放松。

  【同期】(考生被拦在门外)

  【正文】这位女同学的准考证落在了家里,只能紧急打电话让家里人送来。而这位同学的身份证忘在了宿舍,立即返 身去取。除了严格检查考生证件,此次考试的所有考生都在报名时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有的学校还要求学生凭已签字 的承诺书才可以入场。如果考生拒签,将被取消考试资格。

  【同期】考生

  1就是不要作弊啊考试有诚信啊 蛮好的

  2过了肯定最好没过以后就慢慢过吧 反正现在也不急

  【正文】英语四、六级考试是国家教育部设定的学生英语水平考试,2005年2月,教育部公布了英语四、六级考 试改革方案,将原来的百分制改为710分的积分体制,不划及格线,不发合格证书,不少高校随后纷纷宣布将学生学位证和 四级证书脱钩。目前,首都高校的百分之7、80都已经将四级证和毕业证脱钩。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