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德汇集团高层已被警方控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5:42 新华网
乌鲁木齐德汇集团高层已被警方控制
1月3日,消防队员正在灭火。新华社记者赵戈摄

  新华网乌鲁木齐1月4日电 (记者丁秀玲)乌鲁木齐德汇国际广场2日晚发生大火。记者从乌鲁木齐德汇实业集团(以下简称德汇集团)了解到,董事长钱金耐等公司高层已被警方控制,火灾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乌鲁木齐德汇国际广场是乌鲁木齐德汇实业集团下属公司,记者在火灾现场看到,建筑外墙被熏得一片漆黑,玻璃残破;虽然明火已被扑灭,但楼顶仍不时有烟雾冒出。外环路上经过该路段的两个路口已被封锁。昔日繁华热闹的商贸城空空荡荡。

  据德汇集团工作人员透露,由于被烧大楼也是集团总部,大多数资料、甚至连公章也都被毁,给善后工作带来一系列困难。目前的集团新闻负责人苟伟说,尽管高层已被警方控制,但公司内部的应急工作小组已经成立,公司转移到附近的商务酒店办公,主要是配合火灾调查、组织善后安抚和维持公司正常运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