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证实韩国爆炸案无山东籍人员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8: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济南1月9日电 (记者胡洪林) 就韩国京畿道利川市冷冻仓库爆炸并引发火灾的事件,记者今天中午通过电话求证了山东省青岛市新闻办公室的官员,证实火灾中遇难的13名中国籍工人中无山东籍人员。

  青岛市新闻办公室的官员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死亡的金龙海系吉林省通化市辉南县人。据媒体报道,在中国青岛从事贸易行业的金龙海由于生意不如意,决定到韩国赚钱开拓新事业。3个月前,金龙海通过嫁到韩国的表姐邀请前往韩国。金龙海在韩国Yu Sung ENG从事在灭火器的连接管道安装隔热装置的工作,日薪为6万韩元(约合492元人民币)。金龙海的姐夫说:“妻弟是个善良的人。他一直在努力赚钱,准备回国干一番事业。”亲属们怕金母经受不住打击,现在还没有告知金母儿子的死讯。

  发生爆炸和火灾的冷冻仓库是一处物流中心,位于韩国首都首尔以南80公里的利川市,属于一个名为“韩国二千”的物流公司。事故发生时57名工人正在仓库地下室进行氟利昂气体注入作业和电气作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