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总理辛格今晨抵京开始访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07:4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13日电 (记者郝亚琳 白洁) 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邀请,印度总理曼莫汉·辛格于13日早晨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3天的正式访问。

  此次访问是辛格于2004年任印度总理后首次访华。访问期间,国家主席胡锦涛、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将分别会见辛格,国务院总理温家宝还将同他举行会谈。

  外交部发言人姜瑜此前在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热烈欢迎、高度重视印度总理辛格即将对中国进行的正式访问,希望通过此访增进两国人民间的友谊,拓展两国在各领域的互利友好合作,推动中印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向前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