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经济频道获2007最具责任感媒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6:05 CCTV《第一时间》

  昨天,由政府部门、新闻媒体和公益组织共同参与的2007“最具责任感媒体”和“最具责任感企业”评选活动同 时揭晓,我们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也获得了“最具责任感媒体”的殊荣。

  昨天,在由国务院侨办、中国红十字会、商务部和中国新闻社等单位共同参与的第三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 ”上,建设银行、平安保险等16家知名企业荣获2007“最具责任感企业”的殊荣,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则因为长期致力 于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而成为2007“最具责任感媒体”的唯一获得者。经济频道推出的大型公益节目《春暖2007》 ,本着“以创新的理念献爱心,用创新的机制作公益”原则,多角度、全方位的关注中国的慈善事业和弱势群体,弘扬了爱心 ,在社会上引起了很大反响。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副理事长王汝鹏: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从这个节目当中直接接受的社会捐助超过 三千万人民币包括其它的公益组织实际已经超过四亿元人民币。

  另外,经济频道还制作了旨在推动节能减排的《行动汇聚力量》、以维护消费者权益为目的的《3.15晚会》等一 系列公益节目。中国新闻社常务副社长刘北宪:希望新闻媒体加强舆论监督来促使不仅是企业还有政府还有整个社会都来履行 帮助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