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祝愿北京奥运会取得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2:5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18日电 (记者娄琛 郝亚琳) 英国首相布朗18日在与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会谈时表示,英中都是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两国合作对世界至关重要。

  他说,英中在经济、金融、科技、文化、教育、人权等领域的对话与合作不断扩大和加强,对世界经济和国际社会产生了重要影响。中国倡导的和谐世界和科学发展有利于世界人民,有利于全球化进程。

  他表示,英方愿同中方在发展两国和世界经济、应对气候变化、塑造国际机制等方面加强合作。

  布朗还祝贺中国经济建设取得的成就。他说,2008年对中国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我们祝愿中国各领域的建设和发展以及北京奥运会取得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