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8:16 红网

  


湖南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政协湖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式现场。

  

湖南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中共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春贤讲话。

  

湖南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胡彪代表九届省政协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湖南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石玉珍主持会议。

  

湖南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刘晓代表九届省政协常委会作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湖南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委员们认真听取工作报告。

  红网长沙1月28日讯(记者 刘怡斌 摄影 明健飞)今天下午3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长沙隆重开幕,肩负着三湘四水6700万人民的殷切期望与重托,来自全省各族各界和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汇聚长沙,共商富民强省大计,共绘湖南未来发展蓝图。

  从下午2时30分开始,出席会议的委员们陆续抵达开幕式会场省军区礼堂。彩旗飘扬的礼堂四周鲜花怒放,春意盎然,委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喜气洋洋。进入灯火辉煌的主会场,花团锦簇的大会主席台格外引人注目,鲜艳的旗帜映衬着正上方高悬的人民政协会徽,令整个会场显得十分庄严和喜庆。

  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全国政协原副主席毛致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春贤,省委副书记、省长周强,全国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杨正午,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胡彪、石玉珍、袁隆平、阳宝华、刘晓、龙国键、魏文彬、谭仲池、何报翔、龚建明、欧阳斌。

  在主席台就座的省党政军领导和老同志有:梅克保、熊清泉、刘夫生、王克英、黄建国、许云昭、李江、于来山、蒋建国、徐宪平、杨泰波、杨忠民、陈润儿、李微微、郑治栋、戚和平、吴向东、谢康生、唐之享、谢佑卿、庞道沐、颜永盛、王四连、甘霖、郭开朗、陈肇雄、罗桂求、文选德、孙载夫、李贻衡、姚守拙、章锐夫、王汀明、谢勇、尹长民、刘国安、卓康宁、杨汇泉、陈彰嘉、阳忠恕、方毓棠、范多富、游碧竹、蔡自兴。

  省高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康为民、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何素斌,省武警总队总队长王小荣、省武警总队政委赵富栋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