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1:50 人民网

  人民网兰州1月20日电 (记者 彭波)1月20日上午9时,甘肃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兰州隆重开幕。

  甘肃省委书记陆浩宣布大会开幕后,甘肃省人民政府省长徐守盛向大会作了政府工作报告。

  在为期8天的会期中,甘肃省人大代表将审议政府工作报告、2007年度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2008年度计划及财政预算草案,以及两院的报告。同时还将选举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以及甘肃省省长、副省长、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甘肃省人民检察院检查长等,并选举出甘肃省出席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将于1月27日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