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张免费火车票赠给农民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1:44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徐彬、章娜报道:每年春节过后,大量的农民工兄弟又将踏上外出务工的征程,面对一票难求的局面,多数农民工只能“望票兴叹”。但今年的春运,我省节后前往福州、厦门两个方向务工的部分农民工朋友将不再为票而烦。因为从今日起,本报与南昌铁路局将共同在上述两个方向推出赠送爱心车票活动,百名农民工兄弟可获赠票。从即日起,本报赠票热线0791-6849691将开始接受在这两地打工的江西籍农民工报名登记。

  江西南昌是全国春运客流中转中心之一,调查显示,春节过后南昌火车站将迎来大量的返程农民工,客流流向主要为广深汕、沪杭温、北京、福厦方向,2月13日(正月初七)至2月17日(正月十一)民工将大量外出,为节后第一个客流返程高峰,这几天也是江西民工出发最集中的时期。另外,从2月22日(正月十六)至2月26日(正月二十)将进入第二个客流高峰期,仍然有大量农民工外出。

  由于持续出现农民工客流高峰,火车票将更加难买。为此,本报与南昌铁路局决定赠送2月12日~21日10天期间的福州、厦门两方向的火车票,每天限送10张。

  本报从今天起接受江西农民工报名,赠票热线为0791-6849691。同时为了把票送给最需要的农民工兄弟,防止有人从中倒卖,抬高价格,参与本次报名农民工须提供身份证明以及单位证明(需要江西民工在福州或厦门的用人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盖有单位公章)。随后本报将甄选出100名幸运农民工,并及时公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