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正:上海第三产业占全市生产总值51.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9:22 东方网

  东方网人大报道组姚莉莉、靳慧、蒋佳佳、刘华宾、刘歆1月24日现场报道:上海市市长韩正在今天开幕的上海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说,2007年上海第三产业增加值预计达到6208.9亿元,占全市生产总值的比重达到51.7%。

  韩正在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时说,上海大力推进产业结构调整,现代服务业加快发展,金融、现代物流、信息服务、专业服务、旅游会展、商贸等行业发展势头良好,2007年第三产业增加值预计达到6208.9亿元,占全市生产总值的比重达到51.7%;先进制造业持续发展,重大产业基地建设不断推进,电子信息、汽车、石油化工及精细化工、精品钢材、成套设备和生物医药等行业发展态势良好,高新技术产业快速发展。投资、消费、出口保持均衡增长,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逐步增强,投资结构趋于优化,外贸出口2007年完成1439.3亿美元,比2002年增长3.5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