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适用住房新开工面积将占同期住宅2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0:22 东方网

  东方网人大报道组刘华宾、姚莉莉、靳慧、蒋佳佳、刘歆1月24日现场报道:上海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今天开幕。韩正市长代表上海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韩正在报告中指出,上海要加强住房保障,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住房问题。

  韩正在报告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时指出,要加快完善住房保障体系,分层次、多渠道地解决中低收入家庭的居住困难。逐步放宽廉租对象认定标准,大幅提高实物配租比例,实现廉租对象应保尽保。

  韩正指出,要加大经济适用住房建设力度。今后五年,上海将新建经济适用住房约2000万平方米、30万套,要确保经济适用住房新开工面积占同期住宅新开工面积的20%,主要用于解决超出廉租对象认定标准、自身又无力从市场购买商品住房的中低收入家庭的居住困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