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7786万人受雪灾24人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3:48 华龙网-重庆晚报
全国7786万人受雪灾24人死亡(图)
全国受灾示意图 郭娟/制图

  来自民政部救灾救济司的消息,截至28日14时,1月10日以来的雨雪天气过程已造成安徽、江西、河南、湖南、湖北、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青海、新疆14个省(区、市)7786.2万人受灾,因灾死亡24人。

  此外,本次雨雪灾害还造成农作物受灾面积4219.8千公顷;倒塌房屋10.7万间,损坏房屋39.9万间;因灾直接经济损失220.9亿元。

  据了解,在24名因灾死亡人员中,积雪造成房屋倒塌致死10人,路滑摔伤致死10人,溺水致死2人,积雪压倒树木致死2人。

  另据各地民政部门报告,湖南东北部、湖北东部、河南东南部、安徽中南部、江苏中南部、浙江西北部以及江西北部等地仍在降雪,贵州大部、湖南中南部、江西中北部、广西北部、安徽南部、浙江西北部等地部分地区冻雨仍在持续,灾情仍在继续发展。

  据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