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盼积雪早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9:45 无锡日报

  一场大雪带来的上班难,固然有客观原因,可在采访中,有人认为其中也存在人为因素,希望有关部门可以服务更及时,市民出行也更文明,使路面通行困难得到最大限度的缓解。

  从27日起,全市民警放弃休息,上路执勤或扫雪。环卫、市政等部门也调度了大量工作人员清理路面积雪。但由于持续下雪,刚清扫干净的路面,没多久又出现了积雪。一名老先生表示,现在自发扫雪的人很少,扫雪大多是单位组织的,好像成工作任务了,如果大家都发动起来扫雪,效果应该会更好。另有些市民认为,一些草包、煤渣等防冻、防滑物资,应当迅速到位。扫雪也应该趁早,有些路段过了上班高峰时段才开始清理,上班族就无法感受到方便。

  (容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