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家园网,罗湖人自己的网站(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5: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昨天的改版新闻发布会上,罗湖区委宣传部部长刘石磊介绍说。

  刘石磊称,社区家园网一直致力于为党委政府畅通了解社情民意、服务民计民生的渠道;致力于为辖区群众、单位搭设客观反映问题、理性表达诉求的平台;致力于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丰富的精神文化产品,传播主流价值文化观。在坚持服从服务于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的同时,我们也努力为促进各部门、各单位及时有效解决百姓反映的问题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正因为如此,家园网逐步赢得了广大网民的理解、信任和参与,逐渐成了“党委政府”与“居民百姓”之间的“连心网”、居民与居民之间“邻里相亲”的“互助台”。

  据介绍,改版后的社区家园网将继续定位在“老百姓自己的网站”、“为百姓提供公共文化服务的新平台”、“成为政府与居民之间沟通和对话,缓解矛盾和释疑解惑的平台、成为政府公关的平台”。

  改版后社区家园网的将“服务性更好”、“互动性更强”、“栏目内容更加丰富”、“趣味性更浓”。

  罗湖社区家园网的做法受到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雄等领导的高度赞扬。林雄称,要“推广深圳罗湖区‘家园网’经验,大力加强基层网络平台建设”。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目前,深圳龙岗、盐田等区在学习罗湖家园网的基础上纷纷建立了自己的社区家园网站,不少省内和国内的基层政府也纷纷前来取经学习。

  

罗湖家园网,罗湖人自己的网站(4)

  社区内的情形一点便知

  (编辑:日月)

  上一页第

[上一页] [1] [2] [3] [4]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