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万条定向短信传遍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2:13 新浪科技

  除了市区内全面短信覆盖以外,广州移动还通过小区短信向京珠高速区域客户发送省应急办通知“不要驾车北上”的短信4万条;集团客户部通过校讯通发送该短信40万条,28日凌晨1点综合部、数据业务中心、网络维护中心联合紧急发送“不要选择铁路出行,按规定办理退票”小区短信16万条。广州移动积极配合省气象台,全面关注天气变化情况,为广大乘客传递第一时间的天气气象信息,从26日至29日共发送15万条。

  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月29日上午10点,在上下联动、多方协同的共同努力下,广州移动通过10086端口、小区短信、校讯通等形式向广州市民发送定向短信近2300万条。

  急旅客所急,温馨服务暖人心

  在通信保障畅顺、温馨提醒短信传遍广州的同时,广东移动急旅客所急,配合政府服务工作,从滞留旅客的迫切需求入手,在广东移动统一资源调配和政策支持下,广州移动在保证人员安全情况下,在火车站广场、火车东站以及服务厅开通“我爱我家”免费亲情电话、手机充电和茶水服务、现场派送充值卡、赠送应急雨衣,组织100名志愿者提供现场支援服务等。

  “我爱我家”,免费长途报平安。据统计,截至29日,环市西移动服营厅已经接待使用“我爱我家”免费长途电话等便民服务的旅客约1.5万人次。同时,针对火车站春运的特殊情况,广州移动启动了应急服务流程,环市西服营厅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21:00,在周日根据客户滞留的变化将服务时间调整为24小时服务,同时抽调13人进行支援。190万元话费,缓解旅客燃眉之急。为了确保滞留在广州的大量旅客手机话费充足,保持与家人、朋友联系,广州分公司自发组织对滞留在火车站地区收到小区短信并且余额少于10元的客户,免费充值10元,拟对19万客户进行充值。同时,广州移动提供6台大型手机充电机在火车站现场使用,同期购买简易设备400个,插座150个送达现场,实际解决旅客燃眉之急。

  10万件爱心雨衣,为旅客挡雨抗寒。恶劣天气不断,28日凌晨暴雨对于滞留旅客而言是雪上加霜。广州移动紧急调动资源,购买10万件爱心雨衣,在29日下午由工作人员到火车站广场派送给滞留旅客,为旅客挡雨抗寒。

  调配自有资源,助力政府春运保障工作。为了确保值班民警保持随时通话,广州分公司开展“保春运•促和谐”捐赠活动,向广州市春运工作相关单位援助22万元充值卡,其中向市春运办捐赠12万元充值卡,向天河区公安局2500名值班干警捐赠充值卡8.5万元,向天河区春运办捐赠充值卡1.5万元。除此之外,广州分公司提供500台充电棒提供给执勤人员使用。

  受恶劣天气影响,今年春运难度之大,为近年所罕见。面对在寒冷和堵塞中交集的春运,广州移动快速响应、众志成城投入这场硬仗,其想民所想急民所急,为民生服务为春运护航。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