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4日宁波开往南宁的K584次列车停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02:10 现代金报

  金报讯(通讯员 李韬 记者 徐晓)记者昨天从宁波市春运办了解到,雨雪天气加剧了宁波海陆空交通的紧张情况,2月4日宁波开往南宁的K584次列车停运;省际公路班车方面,除福建、广东、上海方向外全部停开。

  ●铁路

  2月4日宁波开往南宁的K584次列车停运

  2月2日,由宁波开往贵阳的1838次列车停运,火车南站滞留旅客630人左右,余姚站滞留旅客130人左右。由广州、成都、武昌到宁波的列车晚点严重,其它车次不同程度晚点。

  预计今日发送旅客27000人。目前候车旅客2000多人。火车南站整体秩序良好。昨天宁波铁路南站接铁道部调令,因受灾害性天气影响,2月4日8时32分由宁波开往南宁的K584次列车停运。请持有该次列车车票的旅客尽快到宁波火车站办理退票手续。

  ●民航

  机场被迫关闭

  受昨天大雪影响,宁波栎社机场被迫关闭,下午5点开放,28个航班取消,50多个航班延误。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