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外来工“围炉晚会”今晚6点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9:08 台海网

  

厦门外来工“围炉晚会”今晚6点开始

  台海网2月4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吕寒伟)“九州同乐围炉晚会”邀请名单昨日出炉后,已经有50多名留厦过年的外来工到场领取邀请卡。活动主办方提醒,还未领取邀请卡者,请及时到厦门电信滨北营业厅领取,因为我们的围炉热宴,将在晚上6点热腾腾地恭候大家。

  邀请卡是围炉晚会上用来抽奖、玩游戏的凭证。昨天早上10点过后,获邀请的人陆续前往领取,不少人还是请假抽出时间,有的受邀工人连施工时穿的雨鞋都来不及换,一位的士司机借着交接班的间隙领卡,虽然春节临近,但留厦务工者们还在热情地工作着。

  还没领卡者注意了,今天早上10时,活动的主办单位之一中国电信厦门分公司,将派工作人员给未领卡者一一打电话,如果确定有人无法参加围炉晚会,我们将从几天来的短信中重新抽取人员补充。

  如果你刚好在上班没空领卡,可以请别人替领,但记得要让替领的人出示你的身份证,或者把你的身份证复印件传真至厦门电信滨北营业厅;如果找不到人替领,你也可以拨打电话8064356,向电信的工作人员预告领取时间。

  我们的 “九州同乐围炉”晚会将在晚上6时开席,请大家准时参加,不见不散哦。晚会活动节目有:福星高“照”喜相逢、欢乐游戏“乐”翻天、电话拜年“传”真情、闽南菜肴“大团圆”等。

  还有一个特别的节目是“主持人、记者伴全程”,本报将派出五位记者,厦门新闻广播也将派出多位知名主持人到场,现场为大家服务。其中,厦门新闻广播的彭军、甄祯、晓娟、李娜等都会到场。

  晚会现场有游戏和抽奖活动,在踏进2008年之际,为现场的 “厦门建设者”们送上新年礼物。同时,我们还为每个人准备了神秘礼物,不仅让大家在围炉晚会上感受温暖,而且让来宾的家庭也变得喜气洋洋。

  虽说围炉晚会报名活动2月3日零时已经截止,但昨天仍然有不少热情的留厦过年务工人员发来短信,通过短信向厦门市民、向老乡们拜年,大家都希望能够借此次围炉机会,让厦门的新年变得更加温馨。

  [1]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