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外来工“围炉晚会”今晚6点开始(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9:08 台海网

  

厦门外来工“围炉晚会”今晚6点开始(4)

  过“厦门年”,紧张又兴奋

  领完“围炉”邀请卡,20岁的郭丽芬说,今年在厦门过年,真是既紧张又兴奋。

  郭丽芬是面包店的一名员工,4年前来到厦门。“因为家境问题,我来到厦门,抱着一种闯一闯的心情。”她说,往年她也都在厦门过年,公司人手多。但今年公司人员紧张,面包店每天都要开业,她的这个年会过得很“紧张”。

  说到兴奋,是因为即将开始的 “九州同乐围炉晚会”让她很期待,有那么多五湖四海的朋友聚在一起,一定是别有一番风味。而另一件让她兴奋的事是,过完新年,她准备筹划自己开个小吃店,自己开店是她几年来为之奋斗的梦想。

  她借本报对所有的外来务工人员说:“如果心里有梦想,就要去完成,只要有努力就会有希望,用努力奋斗去等待美好的未来。”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