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5名殉职电力职工被追认为烈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1:52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2月4日电(记者黄兴华)湖南省追认在抗冰救灾中英勇牺牲的5名电力职工为烈士。

  1月26日下午,湖南省送变电建设公司职工罗海文、罗长明、周景华在望城县桥驿镇实施高压除冰作业时,因铁塔坍塌壮烈牺牲。事隔两天,湖南嘉禾县电力公司职工肖建华因抗击特大冰灾在嘉禾县行廊镇抢修高压线路时光荣牺牲。1月29日,湖南省电力公司郴州电业局职工曹响林因抗击特大冰灾在苏仙区抢修高压线路时不幸殉职

  湖南省民政厅优抚处负责同志告诉记者,5名殉职的电力职工的英雄事迹让人深受感动,民政部门在第一时间作出追认他们为烈士的批复,并以最快的速度给烈士遗属送去特别慰问金,完善烈士遗属生活定期抚恤有关手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