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万达:共向灾区捐款16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10:17 央视《经济信息联播》

  今天,蒙牛集团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1000万元,大连万达集团捐款600万元,用于资助南方受灾地区。

  蒙牛集团捐赠的1000万元包括800万现金和价值200万元的牛奶。这笔款项将由红十字会统一使用,资助受 暴雪袭击的南方10省区的数十个城市,此外,这笔资金中的一部分还将用于灾后重建,一些受灾地区失去房屋的农民也将得 到资助。

  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文俊说:“我们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够把蒙牛的产品迅速分发到灾民手中, 能够把我们捐赠的1000万元,能够迅速让灾民享受到。”

  昨天,大连万达集团向四川、贵州等受灾省份捐款600万元,用于抗冻救灾和保障受灾群众基本生活。

  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说:“雪灾最重的六个省,一个省一百万。万达这个做法不是今天才有的,十几年就是这 样坚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