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区政府向湖南省捐赠1亿元港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08:16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2月5日讯(记者 徐蓉)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周强在赴郴州抗冰救灾途中,收到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发来的慰问电,曾荫权代表香港特区政府向我省捐赠1亿元港币。

  曾荫权在慰问电中说,内地南方冰雪成灾,其中湖南灾情严峻,受灾同胞的苦况,我和香港市民都感同身受,仅此代表香港特区政府和市民向湖南人民致以深切慰问,特区政府特此捐出港币1亿元,资助湖南的赈灾重建工作。捐助金今日已由香港电汇至湖南省赈灾募捐办公室。

  2月4日,曾荫权特首还专门给周强省长打电话,对湖南人民遭受的灾情表示慰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