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南昌至北京列车仅载4名旅客正点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7日12:42 大江网

  大江网讯 (郑波 记者 刘毅) 报道:2月5日20:30,原本900多名定员的南昌开往北京西的Z66次直达列车上仅有4名旅客,但为了这4名旅客,铁路部门依然安全正点地开行了这趟列车。

  昨天是中国人传统节日大年三十。从南昌铁路局春运办统计数据显示,昨天,南昌铁路局全局发送旅客10.65万人,较去年同期增加35%,其中,管内短途客流占主导地位,发送管内短途旅客6.68万人,同比增长65.5%。据专业人士分析,由于受前段时期风雪天气影响,很多计划在省内各地过年的人们没有出行,但随着近几天省内天气逐步晴朗,他们又再次纷纷踏上旅途,从而导致铁路短途客流剧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