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昆铁路贵州段接触网部分恢复供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23:39 贵州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从沪昆铁路贵州段前线指挥部获悉,截止昨日下午,经过电力工人全力抢险,我省龙里、贵定、福泉、凯里、镇远、羊坪火车站300多公里接触网已有一半恢复供电。

  据了解,目前,经过电力工人连续10多天抢修,我省龙里、贵定、福泉、凯里、镇远、羊坪火车站300多公里接触网已有一半恢复供电。据沪昆铁路贵州段前线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该段接触网恢复供电,将有效减低列车晚点。但是,沪昆铁路贵州段300多公里接触网若要全部正常恢复供电,预计要在春节以后。

  与此同时,记者从贵阳火车站了解到,自2月8日起六盘水开7438次停运;自2月9日起贵阳开5614次停运;自2月10日起重庆开5613次停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