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鞋子断底拒绝退换被消费者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1:43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罗素静、实习生辛户茜报道:“买来新鞋不到一个月就断底了,可现在商家钱也不退鞋也换不了,我们消 费者该怎么办呢?”昨日,南昌市民杨小姐向本报投诉。

  杨小姐说,1月26日,她在南昌市中山路某商场“TATA”专柜花341元购买了一双当时打6折的女鞋,没想 到穿了不到一个月,新鞋就出现断底现象。2月22日,她来到“TATA”专柜,工作人员承认是鞋子有质量问题。“我提 出退款,对方说当时我参加了活动,不能退款。”杨小姐说,她便提出更换同款鞋子,但对方又表示现在没有这个款式了,建 议她在专柜里挑选其他款式的鞋。可现在鞋子打的是6.5折,杨小姐换新鞋就要补差价,所以杨小姐对此不满意。

  昨日,“TATA”专柜的工作人员熊梨告诉记者,根据公司三包条款,杨小姐是可以退款或更换新鞋的,但因杨小 姐买鞋时参加了活动,所以退款很难。“不是我们不肯换鞋,是该款鞋子没有了,我们也没有办法。”熊梨说,他们会尽量和 杨小姐沟通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