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刚:安理会通过第1803决议目的不是惩罚伊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0: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四日电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四日表示,安理会就伊朗核问题通过第一八0三号决议,目的不是惩罚伊朗,而是推动恢复谈判,激活新一轮外交努力。中方希望安理会及国际原子能机构决议得到认真、全面执行。

  秦刚表示,外交谈判是解决伊朗核问题的最佳选择。中国、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德国六国外长已发表共同声明,表示将加大外交努力,采取创造性方式,积极推动复谈。中方呼吁有关各方本着高度负责和建设性的态度,显示必要的灵活,尽快通过谈判,找到全面、长期、妥善解决伊核问题的办法。中方将继续为此发挥建设性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