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恋恋象湖楼盘200多户没拿到房产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4:38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小真、记者徐彬、实习生顾烨报道:恋恋象湖楼盘的200多户业主集体被房产商忽悠了一把,目前,购买房 子快两年了,可房产证却不见踪影,现在开发商的工作人员也找不到了。

  恋恋象湖楼盘业主代表强先生告诉记者,2006年5月他购买了由江西金泰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出售的恋恋象湖楼盘 的房子,并于去年5月入住。可至今他们的房产证仍然没有踪影。不但如此,现在连楼盘的工作人员都找不到了,房产证找谁 要呀?

  昨日,记者通过多种渠道才找到一名曾是恋恋象湖楼盘的龚姓工作人员,他表示在今年2月离职前,恋恋象湖楼盘房 产证的手续还没有办下来,现在他也无法联系到该楼盘的负责人,而且自己还被克扣了部分工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