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层楼面积差10平方米引发南昌市民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4:38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章娜、实习生黄玉龙报道:同住一栋房子,房子的户型和实际面积都是一样,但是房产证上的面积竟然相 差了10平方米。3日,南昌市民涂先生向本报反映这件奇怪的事。

  涂先生介绍,几年前,他买下坝口巷9号1栋3单元301室的房子。前段时间,他与邻居交谈时,发现楼上住户的 房产证上建筑面积竟然比自己多了10平方米。

  3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涂先生在坝口巷的房子里,涂先生的户型以及大小确实与楼上楼下住户的是一样的。住 在涂先生楼下的一名吴先生给记者看了他的房产证,上面标明的房屋建筑面积为59.49平方米。吴先生称,他也觉得奇怪 ,明明是一样的房子,涂先生的房产证上却少了10平方米。

  随后,记者陪同涂先生来到南昌市房管局房屋产权管理处,产权科的一名张科长表示,涂先生可以向房管部门提出申 请,要求重新测量建筑面积,并找到原房主一起来房管局办理房屋面积重新认定的手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