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科洗衣设备售后服务失信 记者介入后立即维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4:38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徐彬、实习生顾烨报道:花了3万多元购买的洗衣设备不仅问题不断,而且坏了以后,维修人员总是不能 按照购买时承诺的那样及时上门维修。昨日,等了10多天不见维修人员的涂先生向本报投诉,利科洗衣设备维修好难。

  在迎宾大道做洗衣业务的涂先生称,去年6月,他在南昌云星服装设备有限公司花3万多元购买了一台利科牌水洗设 备,当时,商家承诺市内维修两小时到达。购买后,这台洗衣设备就问题不断,最近,这台洗衣设备又出了故障,可等了10 多天,还不见维修人员的踪影。

  随后,记者与云星服装设备公司取得联系,一名刘姓负责人解释说,因为涂先生更换了电话号码,才使得他们一直没 有联系上。刘先生昨日上门维修了这台洗衣设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