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球公开赛拉开战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9:28 BTV《北京新闻》

  记 者:黄海宁1

  摄 像:郝欣

  画面:【正文】今天下午,好运北京中国水球公开赛在英东游泳馆拉开战幕。本次公开赛有包括中国、美国、澳大利 亚和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的8支队伍参赛。今天的首场比赛在中国国家女子水球队与澳大利亚女子水球队之间展开。澳大利亚 队作为悉尼奥运会的冠军,整体实力不可小觑。中国女子水球队尽管顽强拼搏,但最终以6比9的比分惜败。

  水球是奥运历史上最早的集体比赛项目之一,比赛中运动员不得接触游泳池底和池壁,所以水球运动不仅要求运动员 有持久的耐力,同时还要有不亚于足球运动员的传接球和射门功夫。

  好运北京2008中国水球公开赛是奥体中心英东游泳馆进行的最后一场测试赛。奥运会期间,这里将承担水球预赛 和现代五项游泳比赛的任务。

  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