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副部长看望慰问西藏拉萨执勤武警官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4:32 拉萨晚报
公安部副部长看望慰问西藏拉萨执勤武警官兵
公安部副部长张新枫看望慰问我市执勤民警和武警官兵

  本报讯(记者 张巍)3月19日上午,公安部副部长张新枫在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王宾宜和市公安局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前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执勤点、刑警支队现场勘查点、城关公安分局吉崩岗派出所和特警支队哲蚌寺执勤点以及武警部队执勤点看望慰问公安民警和武警官兵。

  张新枫一行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民警执勤人数、通信装备、工作生活等情况,与执勤民警一一握手。他说,拉萨最近发生的严重打、砸、抢、烧事件,是一起严重的政治事件,牵动了党中央、国务院和公安部领导的心,全国人民都十分关注拉萨的局势。公安民警和武警官兵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同志们坚守岗位,采取方方面面的措施,继续尽职尽责,履行好党和人民交给的神圣使命,并号召我市公安民警、武警官兵一定要克服困难,树立必胜的信心,在自治区、拉萨市和武警总队的领导下,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希望广大公安民警、武警官兵一定要听从指挥,服从命令,彻底平息事态,依法打击参与打砸抢烧事件的犯罪分子,尽快恢复拉萨往日的平静,为拉萨的繁荣和安全,为各族人民群众的幸福再立新功!

  在城关分局吉崩岗派出所,看到被烧毁的汽车、被砸坏的办公室门窗时,张新枫说,派出所的损失很大,这个账要记在暴徒身上,要尽快成立专案组,将派出所被打砸抢烧案列为督办案件,组织专人开展侦破工作,尽快将犯罪分子捉拿归案,绳之以法。他还要求派出所领导要尽快组织恢复重建工作,抓紧时间进行恢复,早日接待群众,为民服务。

  自治区公安厅副厅长、市公安局局长益西多杰和武警总队副总队长李绍安分别代表执勤公安民警和武警官兵表示:请党中央放心!请国务院放心!请公安部领导放心!我们坚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公安部领导的指示精神和区市党委、政府的要求,为维护拉萨的稳定,严厉打击参与打砸抢烧的犯罪分子,为尽快恢复拉萨的正常社会治安秩序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