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祝贺马英九当选 吴伯雄称将谈国亲合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20:03 人民网

  2008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马萧配”(马英九、萧万长)得票大幅领先,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今晚6时在马萧后援会宣布“马萧配”笃定当选。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也到场,吴伯雄说,关于国亲合并的问题,会在最短时间内,谈出一个让大家最期待最盼望的结果。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宋楚瑜今晚抵达国民党中央,并和吴伯雄一起出席在国民党中央12楼的马萧后援总会计票活动,吴伯雄宣布“马萧配”当选后,现场一起合唱“蓝天白云”。

  吴伯雄说,宋楚瑜这次在花莲卖力帮马英九催票,做了很多事情,关于国亲合并,会在最短时间内谈出一个让大家最期待最盼望的结果。

  宋楚瑜表示,这段过程中吴伯雄忍辱负重,出于“对老伙伴的尊重”,他要对吴伯雄致上最高的敬意。他也强调,“马萧配”当选令人欢喜,“国亲本来就是一家人”。

  宋楚瑜说,他向马英九、萧万长祝贺外,也要在此刻向全台湾人民表示感谢。(周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