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局否认参与鉴定湖南华南虎录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02:06 新京报

  本报讯 湖南省林业厅昨日表示,平江疑似华南虎录像系造假。记者随后从国家林业局获悉,其没有参与调查鉴定平江疑似华南虎录像。

  湖南省林业厅野生动植物保护处处长桂小杰表示,对于此事厅里决定低调处理,以免跟陕西林业厅有对比的嫌疑。

  对于这件事的处理,桂小杰表示,林业厅的意见为“理性,低调”,以免外界将湖南和陕西对华南虎事件的态度进行对比。他们也不想掺和陕西虎照事件。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