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石牛寨景区为华南虎造假公开致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1:19 汉网

  为拍摄风光片找来马戏团老虎,平江县石牛寨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出于扩大石牛寨影响的错误想法,没有对疑似华南虎事件及时说明真相,在此向社会各界公开致歉。

  石牛寨疑似华南虎消息在媒体公布后,引起全国民众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造成极坏的影响。

  事件发生以后,我们感到万分遗憾,万分懊悔。

  石牛寨景区为迎接旅游旺季的到来,拍摄景区风光片,考虑到石牛寨野生动物资源丰富,历史上曾有老虎出现,准备拍摄一些老虎镜头。恰好在石燕湖表演的马戏团有到石牛寨去开设分点的想法,从石燕湖运输一只老虎到石牛寨,并通知拍风光片的记者进行拍摄,后拍摄记者将此带送林业部门,此事在3月20日晚被报道后,公司出于可能扩大石牛寨影响的错误想法,没有及时说明事情的真相,直到3月23日下午,公司管理层在忍受极大煎熬和痛苦后,才向省林业厅野保部门说明了事情的真相。这次事件极大地伤害和欺骗了广大民众和社会各界,伤害和欺骗了广大的媒体;辜负了广大消费者对企业的厚爱;辜负了社会各界对企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在此向广大民众、社会各界及媒体致以真诚的道歉。并明确表示:积极配合接受相关部门对此事的调查和处理;将以此为鉴,加强内部的管理,树立诚信经营的理念,诚恳接受媒体和广大民众的监督。而且将致力于投资华南虎的研究、野化及保护等工作。

  平江县石牛寨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五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