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韦斯称拉萨暴力事件系反华预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8:06 人民网

  人民网加拉加斯3月26日电 (记者 张卫中)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25日指出,近日在中国西藏拉萨发生的暴力事件是场针对中国的预谋,旨在破坏北京奥运会。

  查韦斯是在与部分外国记者共进午餐时做上述表示的。委内瑞拉再次揭露,这些暴力活动的目的十分明确:制造动乱,为北京奥运会制造障碍。从而达到“弱化中国的目的”。

  查韦斯在做这些表述时显然十分激动。他说:“委内瑞拉带着激情支持中国举办奥运会”,希望委内瑞拉,我们这些“土著运动员”们有良好表现,以此带动委内瑞拉体育事业的恢复发展,委革命进程已经取得了体育成果。

  查韦斯:拉萨暴力事件是美国抵制奥运新计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