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各界将以实际行动回击分裂罪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9:28 西藏日报

  众志成城 以实际行动回击分裂集团罪恶行径

  “3·14”事件发生后,自治区党委、政府发出了迎头痛击猖狂进攻的敌人,迅速平息事态,全力以赴,步调一致,协同作战,夺取这场反分裂斗争全面胜利的命令。在党中央和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西藏各族各界干部群众,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旺盛的斗志、扎实的工作迅速投入到这场反分裂斗争中,决心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击达赖集团的罪恶行径。

  面对达赖集团在拉萨制造的一系列暴力事件,西藏旅游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无不义愤填膺。连日来,大家都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勤奋地工作,他们说,我们要尽快恢复西藏旅游蓬勃发展的生机,把达赖分裂集团造成的一切负面影响尽早消除,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工作、优异的成绩回击达赖分裂集团的干扰破坏。

  22日是双休日,但银行、储蓄、邮政、电信、电力、公交等单位的工作人员都正常上班。他们说,少数不法分子破坏了拉萨正常的社会秩序,在这个时候,他们更要坚守岗位,为广大市民的工作、生活提供便利。

  西藏体育系统干部职工说,境内外分裂主义分子妄图破坏北京奥运会,我们绝不答应。我们一定要全力以赴,出色完成奥运火炬西藏境内和珠峰传递活动,决不能让达赖集团破坏北京奥运会的图谋得逞。

  西藏科技工作者在愤怒声讨达赖集团打砸抢烧恶行时表示,要将满腔的义愤转化为抓好本职工作、做好业务研究的动力,以实际行动和实实在在的科研成果来回击达赖集团的卑鄙行径。

  西藏自治区国资委职工说,当前,我们要在集中力量做好维护稳定工作的前提下,毫不动摇地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深化国有企业改革,调整优化国有经济布局结构,发展壮大国有经济,以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实际行动有力回击达赖分裂集团的猖狂进攻。

  西藏自治区地勘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扎实做好地勘工作,用实际行动回击达赖集团的分裂破坏活动,找大矿、找好矿,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一句句铮铮誓言,一个个实际行动,显示出西藏各族干部群众夺取这场反分裂斗争的信心和决心。任何阻挠西藏历史进程的阴谋永远不会得逞,西藏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