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3-14暴力事件四起纵火杀人案全部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23:42 中国新闻网
拉萨3-14暴力事件四起纵火杀人案全部告破
  3月20日,工作人员在清理拉萨市林廓北路上被焚的商铺。据了解,拉萨市有840多家商户在打砸抢烧事件中受损,直接经济损失超过2亿元。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中新网拉萨三月三十日电(记者 柳俊武 邹辉)今晚二十二点三十分,西藏自治区权威部门向中新社提供消息称,拉萨市公安机关侦破“三•一四”严重打砸抢烧暴力事件案件取得重大进展。

  截至目前,已抓获犯罪嫌疑人四百一十四人;成功破获公安部挂牌督办的达孜县“三•一五”纵火杀人案、“以纯专卖店”纵火杀人案、“宏宇裤业”服装店纵火杀人案、“花花公子”服装店纵火杀人案,主要犯罪嫌疑人已抓获归案,至此,四起纵火杀人案全部告破。(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