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斯称若因西藏问题抵制北京奥运无好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2: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1日电 美国国务卿赖斯最近表示,当初美国等国家抵制1980年莫斯科奥运会是“徒劳无益的”,并称若因西藏问题而抵制北京奥运没有任何好处。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赖斯在接受《华盛顿时报》采访时表示,如果美国抵制奥运会开幕式或比赛项目,将是对中国人民的“羞辱”。 根据美国国务院周五发布的采访内容,赖斯称抵制北京奥运“没有任何好处”。

  身为体育爱好者的赖斯表示,这么做也等于出卖了那些运动员,她指出“那些运动员为了这个机会全身心投入训练,不该剥夺他们的这个机会。”

  赖斯批评1980年抵制莫斯科奥运会的决定,称其“徒劳无益”。

  她补充说:“他们(苏联)入侵阿富汗,但难道你能想到的最佳方法就是抵制奥运会吗?(这么做)让那些全身心投入训练的运动员失去了参赛的机会,我们到底是在戏弄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