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瞩目圣火到京 北京市民热情收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5:24 BTV《特别关注》

  记 者:金蕾1

  摄 像:李昆1

  女播:【导语】圣火到京,万众瞩目,虽然不是所有人都能到天安门广场目睹,但是很多人都在今天用看电视的方式 ,第一时间享受圣火到京的喜悦。

  【正文】早上八点多钟,海淀区曙光街道世纪城西里居委会的观看室里面就来了不少的居民,将房间挤得满满的,虽 说迎接圣火仪式还要好一会儿才举行,但大伙儿心情都别提多激动了。

  【同期】

  我昨晚上都没睡好觉。百年奥运啊,我自豪极了。

  【正文】

  在居民中我们注意到了一位坐轮椅的女士,虽说腿脚不是很灵便,但是她还是来到这里,跟大伙儿一起分享这份激动 的心情。她说,很难忘圣火在奥林匹亚点燃的瞬间。

  【同期】

  我当时眼泪都流下来了……

  【正文】

  不光是社区居委会,在公共场所也有不少市民关注圣火到京。在一家大型商场的电器销售区,几乎所有的电视都调到 了迎接圣火直播的频道,经过的群众也纷纷围绕在周围,第一时间观赏迎接圣火的场面。

  【同期】

  我很激动阿,全国人民的盛事……

  大家鼓掌的同期……

  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