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就达赖称中国军人假扮僧侣答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8: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今天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指出,拉萨暴力犯罪事件的真相有目共睹,铁证如山。达赖用道听途说的谣言无法改变事件的真相,只能证明他心虚气短,要靠谣言惑众来推托自己对拉萨暴力犯罪事件的责任。

  有记者问:“近日,达赖在新德里记者会上否认支持拉萨暴力事件,并称听说这是数百名中国军人假扮僧侣所致。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姜瑜回答说:拉萨暴力犯罪事件的真相有目共睹,铁证如山。达赖用道听途说的谣言无法改变事件的真相,只能证明他心虚气短,要靠谣言惑众来推托自己对拉萨暴力犯罪事件的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