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警方在拉萨事件中缴获大量进攻性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6:30 CCTV新闻频道

  今天下午16时,中国公安部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拉萨“3-14”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最新侦破案件及有关受害人情况。

  公安部发言人武和平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拉萨打砸抢烧事件中死亡的人数除了已确认的12人之外,另有6人遇难。有充分的证据证明,3-14拉萨事件是达赖集团组织的“西藏人民大起义运动”计划的一部分,目的就在于通过西藏采取协调一致的破坏行动,给中国制造危机。

  目前,警方缴获了大批进攻性武器,其中枪支176支,子弹1300多发,炸药3504公斤,雷管19000多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