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阐述中国政府在西藏实行的各项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8:1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丁宁):8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女士在北京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阐述了中国政府在西藏实行的各项政策。

  姜瑜表示,第一,中国政府在西藏实行的是民族区域自治制度,这一制度有力地保障了西藏人民各方面的公民权利,同时他们还享有少数民族在法律和政策上的优惠;第二,中国政府在西藏采取的是全国支援的特殊政策。国家以及地方各级政府、机构从各个方面大力支援西藏的发展;第三,中国政府在西藏实行的是宗教信仰自由的政策,各种宗教活动在西藏得到法律的充分保证;第四,中国政府在西藏实行的是保护、发展和繁荣西藏文化的政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