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瑜回应希拉里言论 希望政客尊重事实明辨是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20: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8日电4月8日,外交部发言人姜瑜举行例行记者会,就奥运火炬传递、达赖问题等答记者问。

  有记者问:美国议员希拉里也要求布什总统抵制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中方对此是否感到担忧?

  姜瑜回答:“我希望美国的一些政客能够对最近发生的一系列事件有一个清楚的认识,也希望他们尊重事实,明辨是非,在发表有关看法时注意维护自身遵守国际关系准则、维护正义和法制的形象。”

  她指出,中美关系对两国人民至关重要,发展健康、稳定的中美关系符合双方共同利益。我们希望有关人士能以政治家的眼光,从战略和长远的角度看待和把握中美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