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各界捐款46万元助3-14事件受害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7:39 新华网

  新华网拉萨4月18日电(记者颜园园、逯寒清)记者从拉萨市民政局获悉,连日来,西藏社会各界踊跃捐款,帮助“3·14”事件中无辜受害群众重建家园。根据最新数据,目前,拉萨市民政局已收到捐款466900元。

  拉萨市民政局局长刘全保介绍,除了现金捐款,民政局还收到了价值若干的衣物、食品药品、火车票等。神湖集团是捐款最多的一家企业,捐了8万元现金,另外还有价值6497元的衣物、食品药品和火车票。

  据介绍,捐款的有各单位职工、离退休老干部、各居委会的百姓,还有学生。3月29日,在成都治病的市民政局退休干部达嘎,托财务室从退休金里拿出1000元捐给受害群众。达嘎的家境并不富裕,他的儿子是一位烈士。

  刘全保介绍,所接受捐款物将用于“3·14”事件中无辜受害群众的衣、食、住、行等基本生活救助。目前捐助活动仍在进行中,市民政局将定期公示社会捐助活动情况,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