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40余个华人社团抗议CNN辱华言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01:40 新京报

  本报讯 洛杉矶40多个华人社团18日举行会议,抗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对中国的负面报道,以及CNN主播卡弗蒂的辱华言论,要求他们立即进行公开、正式、有诚意的道歉。

  会议号召各界华侨华人当地时间周六前往CNN洛杉矶分部抗议。与会代表计划以华人群体的名义向CNN索赔1.3亿美元。CNN方面除了15日的辩解之外,到目前为止,并没有针对此事做出进一步响应。

  洛杉矶、旧金山、纽约等美国大城市华人也会从这个星期开始陆续举行向CNN抗议的活动。

  不满CNN言论的亚特兰大中华专业人士协会,目前正召集人马,准备在近日在CNN总部前举行示威抗议。亚特兰大中华专业人士协会,18日发出三点声明,要求CNN就卡弗蒂言论对华人小区公开郑重道歉,并且开除卡弗蒂,同时保证“类似辱华事件不再发生”。而美国合法移民协会发起谴责卡弗蒂和CNN,并要求正式道歉的互联网签名活动,众多签名者留言称“这是CNN的耻辱”。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