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不洁桶装水引发甲肝疫情续:生产公司被查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23:30 贵州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贵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通报了对引发甲肝的“元凶”——竹源桶装水的生产者贵阳南明竹源天然矿泉饮料有限公司的专项检查情况。

  按照贵阳市甲肝疫情处置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在对贵阳南明竹源天然矿泉饮料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后,依法查封该公司主要生产设备和产品,现场查封320桶矿泉水,暂扣食品生产许可证,责令召回已出厂销售的产品。

  在全市范围内对瓶(桶)装饮用水生产企业进行拉网式检查,将检查范围扩大到全市所有饮料生产企业和小作坊。通报称,目前,质监人员已经检查该市饮料类生产企业59家,没有发现问题。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