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报纸首页刊登大幅广告要求CNN道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4:27 中国网
上海报纸首页刊登大幅广告要求CNN道歉(图)
上海《新闻午报》刊登广告要求CNN道歉。

  4月24日上午,上海《新闻午报》网站首页出现大幅广告,针对CNN对华报道和言论,严辞要求对方道歉并开除辱华主持人卡弗蒂。

  打开新闻午报网站首页,弹出的广告占据了第一屏的整个画面。最上方肩题内容为:“新闻午报读者与全体员工坚决支持海外华人正义要求。”下方黑体大标题则言辞表达了该报的要求:“CNN道歉,卡弗蒂下课”。

  在画面中央的CNN红色标志内,有小一号黑体字写道:“失去公信力的媒体≈频临死亡的媒体”。最下方的两行文字则反问道:“在中国,PS新闻照的摄影记者都下课了;在美国,PS中国和全体中国人的他呢?!”

  整个广告为白底黑字,所有文字下方均有英文翻译。右下方的标注表明广告发布者就是“新闻午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