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绘冰箱 创意无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09:52 南方人物周刊

  “灵感2008”西门子家电第二届彩绘冰箱艺术展上,艺术家以冰箱为基本载体和媒介元素,在艺术和冰箱的基本 造型之间建立一种联系。大多数艺术家采用直接把自己的绘画延伸彩绘在冰箱上的方式,但也或多或少把自己的作品与冰箱的 体积联系起来,画家李松松用他一贯厚涂的方法,把冰箱正面作为画布来使用,但似白墙的冰箱门和悟空两个大字,迫使你得 小心翼翼地开启那扇不知通向何处的门。另一些艺术家则利用长方形的体积感、三个面的空间连续性和两扇门的上下结构,营 造特殊的“冰纷空间”。例如,艺术家谢南星用冰箱的三个面造就了一个荒诞的场景:他将自己的剪影跨越在冰箱的三个面上 ,最后的一个面突然转折过来的手几乎捏到另一个剪影的乳头上,那个剪影被突如其来的动作吓得张大了嘴。

  吸尘也时尚

  去年10月,IsseyMiyake巴黎春夏时装秀在一个恍如吸尘器内部的T台举行,由英国著名的吸尘器品牌 创始人JamesDyson带领团队协力打造而成。展中,可见吸尘器的设计图和结构,幻化成服饰上的花纹与剪裁。随着 2008年春夏装的面世,Dyson去年底也早先一步推出限量版的无限吸尘器DC16,在IsseyMiyake总监 藤原大的建议下,继原有黄色又次推出高雅的艳紫,不变的是,Dyson的强大清洁力。

  挂一串老鼠在颈上

  今年是农历鼠年,荷兰珠宝设计师InekeOtte也来凑热闹。她在设计上特开动物系列,先是从斑马、乳牛身 上寻找灵感,制成项链、手链等,而后进展到以整只瓢虫、蜘蛛等昆虫拼组;近年又进而以塑料老鼠为题,整齐划一地搭配珍 珠穿插其中,反而从稳重优雅中凸显趣味创意,更有单只老鼠的耳环搭配成套。

  Baby-G,糖果潮火热入夏

  2008春夏,CASIO旗下Baby-G女装手表产品以糖果色、对比色等大热指标带起新一波女性必备单品潮 流旋风。Tough+Happy+Sexy是爱美女性的杀手锏。Tough,强大的防震、100米防水,传统钟表无可 比拟。Happy,时间显示字体抬腕就自动变大、功能切换时液晶显示屏有可爱的过场动画,带来计时器外更多乐趣。本季 Baby-G新品采用惹人眼球的黄橙糖果色以及白粉对比色,纤薄、轻巧的材料,佩戴更舒适,搭配整季的靓服就是那么容 易!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