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05:58 中国青年报
第十二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揭晓
  上排左起:于全、田凯、皮进军、李兹喜、严望佳;下排左起:宋志永、陈耀祥、屈晓光、洛桑次仁、廖承枫。

  本报北京5月3日电(记者孙晔)记者今天从团中央获悉,第十二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日前揭晓。

  荣获第十二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标兵”的分别是(按姓氏笔画排序):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某研究所总工程师于全、河南省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处副处长田凯、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大港分公司装卸二队副队长皮进军、贵州省罗甸县班仁乡金祥村油落小学代课教师李兹喜、北京启明星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严望佳、河北省玉田县玉田镇东八里铺村农民宋志永、甘肃中天生物科技集团董事长陈耀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二院二十三所科技委副主任屈晓光、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外一科医师洛桑次仁、湖北省京山县公安局新市派出所民警廖承枫等10名同志。

  同时,四川省林惠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马志惠等64名同志荣获第十二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团中央、全国青联还追授在抗御雨雪冰冻灾害中牺牲的罗海文、罗长明、周景华、熊大勇、鄢志刚、徐云辉、周泽良、肖建华、沈权武、郭邁、江玉新、王康文、王坤鸣、赵祖虎、陈斌、武德顺、彭显松、黄伟明等18名同志,以及解放军某部战士周波、优秀青年志愿者熊宁“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系列奖项是团中央、全国青联授予青年的最高荣誉。设立“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系列奖项,目的是树立和宣传当代青年的先进典型,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在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健康成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